【香菇炖牛筋】| 这样炖牛筋,软烂入味,更好吃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2-22

      来源:中国食用菌商务网

        原料:牛筋400克,姜3片,葱3段,蒜4瓣,干香菇6朵,胡萝卜150克,土豆250克,香菜4根
        调料:八角2个,桂皮1小段,香叶2片,黄酱25克,甜面酱15克,番茄酱10克,冰糖3粒,料酒10ml
        做法:
        1)干香菇泡水泡发。牛筋冷水下锅,加入料酒,煮开,撇掉浮沫,继续煮5分钟后,盛出,切4cm大小的块。胡萝卜去皮切滚刀块,土豆去皮切滚刀块,香菜洗净切小段。
        2)锅中倒入油,油温微热时放入八角,桂皮,香叶,葱段,姜片,蒜瓣炒香。
        3)小火,放入黄酱,甜面酱,番茄酱,炒香后,放入牛筋块,香菇,加入泡香菇的水,开水,水量要没过牛筋,并多出半指的高度,大火煮开后,转小火,慢慢炖。
        4)1个小时后,放入冰糖,1个小时40 分钟后放入土豆块,胡萝卜块。
        5)煮2个小时后,大火收汁,加入香菜段,出锅。







     

  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

    更多资讯 !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

    *版权所有

   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(含图片)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;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来源,例:"中国食用菌商务网"。

   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,并注明转载出处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    ③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