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肚菌排骨汤 太滋补了!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2-25

      来源:中国食用菌商务网

     
     
    羊肚菌排骨汤
     
    羊肚菌煲汤是最受欢迎的美食了,可以搭配很多食材,美味又营养,滋补身体营养丰富,味道鲜美下面我们来看看吧。
     
    原料:猪排骨、羊肚菌、鲜淮山、红萝卜、莲子、百合、薏米、蜜枣。
     
    做法步骤:
     
     
    第1步、排骨焯水出浮污物。
     
     
    第2步、淮山、红萝卜切皮切成块,蜜枣冼净备用。
     
    第3步、干羊肚菌、莲子百合、薏米用清水浸泡一会儿。羊肚菌冲洗多两遍。
     
     
    第4步、将食材全部放入锅中,加入适量的清水。
     
    第5步、大火煮沸后将浮出物捞出。
     
     
    第6步、大火煮沸十分钟后,转小火大约煲40分钟左右,加入适量的盐调味即可,一锅美味佳肴可以享用。
     
    小贴士:
     
    羊肚菌清水泡软后,用手轻轻转动或用剪刀把一下,冲洗里面这样就不怕有泥沙了。

  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

    更多资讯 !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

    *版权所有

   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(含图片)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;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来源,例:"中国食用菌商务网"。

   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,并注明转载出处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    ③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