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炸香菇,简单又好做!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3-26

      来源:心食谱

        香菇是具有高蛋白、低脂肪、多糖、多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的菌类食物,具有多种功效,提高机体免疫功能,降血压、降血脂、降胆固醇。香菇中含有嘌呤、胆碱、酪氨酸、氧化酶以及某些核酸物质,能起到降血压、降胆固醇、降血脂的作用,又可预防动脉硬化、肝硬化等疾病。香菇还对糖尿病、肺结核、传染性肝炎、神经炎等起治疗作用,又可用于消化不良。炸香菇,超级美味,好吃极了,营养丰富,健康养生。
        一、主料:
        香菇 (200克);盐 (一克);面粉 (50克);胡椒粉 (2克)
        二、辅料:
        五香粉 (2克);蛋清 (一个);玉米淀粉 (30克)
        三、制作方法:
        1、香菇清洗干净,沥干水分切片。
        2、放入五香粉,少许盐腌制十分钟入味。
        3、盆里打入一个蛋清。
        4、把蛋清用手动打蛋器充分的搅打。
        5、打到有鱼泡泡状。
        6、倒入面粉,玉米淀粉。
        7、搅拌均匀。
        8、加入五香粉,胡椒粉,适量的水,搅拌成糊糊状。(能拉起粗丝就可以了)
        9、把香菇倒进去沾满面糊。
        10、入油锅炸至金黄即可。(要中小火炸)

  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

    更多资讯 !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

    *版权所有

   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(含图片)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;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来源,例:"中国食用菌商务网"。

   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,并注明转载出处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    ③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