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黄乳酪松茸炖饭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3-28

      来源:心食谱

        一、材料
        意大利面1.5杯;鲜菇高汤1罐;橄榄油适量;玫瑰盐适量;无盐奶油2小匙;西洋芹1根;松茸菇1包;洋葱切丁1/4颗;蒜末4瓣;双色乳酪丝适量;法式香料随意
        二、做法
        1.食材洗净、按比例分装好。
        2.取一锅倒入高汤一罐+一罐水,煮滚后加入义大利米型面,我用的是不沾锅。如果锅子是容易沾的类型,要记得不时搅拌一下唷!(依照各品牌米型面的不同,依照盒子上指示加个人喜欢吃的软硬度决定煮的分钟数)
        3.煮面的同时,我取另一锅热锅,倒入少许橄榄油,转小火拌炒洋葱和蒜末。
        4.炒出香气,洋葱稍微转半透明时,加入2小匙的奶油提味。这时米型面那锅可以关火囉!这牌子盒上写煮9~10分钟,差不多煮7分熟就要先熄火。(因为待会还要加入拌炒收汁,煮全熟的米就不好吃了)
        5.加入西洋芹和松茸菇持续拌炒,到两者皆稍微软化。
        6.加入适量的玫瑰盐(一般食盐也可),由于乳酪和高汤本身有些咸味,所以盐可以少放些。
        7.加入7分熟的米型面,开中火,先拌入一大匙高汤,拌炒过程会看到开始收汁。(可依照收汁程度决定是否再加些汤汁)
        8.汤汁收得差不多,加入双色乳酪丝,分次加入、一边拌炒,这样可依照个人喜好调整浓稠度。乳酪丝都融化后,关火盛盘,完成简单美味的炖饭。

  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

    更多资讯 !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

    *版权所有

   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(含图片)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;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来源,例:"中国食用菌商务网"。

   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,并注明转载出处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    ③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