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针菇这样做酥脆十足,越吃越上瘾!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4-11

      来源:中国食用菌商务网

    再过一两个月就进入夏天了。夏天时,人们最喜欢吃的一种美食就是烧烤了,而金针菇是许多人们所青睐的烧烤食材之一。我们都知道金针菇对便秘患者是非常有帮助的,而且金针菇里面含有赖氨酸和精氨酸,如果小孩子多吃金针菇的话,这两种含量可以让他的智力得到很好的发育,并且还能让它长一个大高个,所以很多人都称金针菇为增智菇。那么去外面吃烧烤的时候,我们都会觉得特别的不干净,那么今天就教大家一道金针菇的新吃法绝对让你对它爱不释手。
     
    食材:金针菇,食用油,盐,鸡精,生抽,蚝油,番茄酱,蒜蓉辣酱。
     
    1. 把金针菇清洗干净,然后把它的根部给切除。
     
    2. 然后再切成片状。
     
    3. 把盐鸡精生抽蚝油番茄酱蒜蓉辣酱放到一个干净的碗里面,再加入一些清水调成汁。
     
    4. 准备一口干净的锅在锅子里面刷上一层底油。
     
    5. 油热后把金针菇放进锅子里面,直到它两面呈现成微黄色。
     
    6. 将刚刚调好的料汁倒在好的金针菇上面。
     
    7. 之后再往上面撒上一些孜然粉,芝麻还有辣椒粉。
     
    8. 等到快要出锅的时候,再往上面撒上一些青红辣椒圈儿。
     
    撒好之后就可以出锅了,然后这道菜就算做好了。出炉之后你会发现这道菜看上去非常的有食欲,而且要比外面烧烤做的金针菇要好吃多了,并且还非常的干净,同时还非常的有营养,如果不喜欢吃辣椒的朋友们可以不用放那么多的辣椒,甚至还可以往上面抹上一层番茄酱,这样味道也是非常棒的,可以通过自己喜欢的口味来对它进行改良。
     
    最重要的就是需要把那个料汁给调好,调好之后撒在金针菇上面,能够让金针菇很入味。有的朋友会说金针菇会出水特别的难煎。其实不用担心这个问题,因为我们在做的时候就会把洗好的金针菇放到一旁,将它的水分稍微空一下这样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。

  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

    更多资讯 !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

    *版权所有

   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(含图片)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;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来源,例:"中国食用菌商务网"。

   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,并注明转载出处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    ③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