吮指杏鲍菇条 带来肉一般的滋味!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4-15

      来源:中国食用菌商务网

       吮指杏鲍菇条——少油煎香,肉厚有韧性的杏鲍菇条不管是单吃还是配合浓郁的香料,都有着别样的口感!还能吃出肉味的感觉!!!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好么?!

       食材:
     
       杏鲍菇、孜然粉、孜然粒、辣椒粉、十三香、盐、糖

       做法:
     
       Step 1: 杏鲍菇洗净切成长方条 , 准备一个容器,杏鲍菇分散放,加适量盐 ;

       Step 2: 继续撒上适量十三香,拌匀腌半小时左右 ; 腌制杏鲍菇表皮皱起,去掉水分;热锅加入少量菜籽油,小火慢慢煎杏鲍菇 , 煎至杏鲍菇条表面金黄微焦即可,捞出沥干油 (觉得油腻的参考Step 3)

       Step 3:如果怕油煎油腻的话可以用少量油拌匀杏鲍菇,再用烤箱烤,不过烤箱烤出来的杏鲍菇口感会比较干, 180℃烤10分钟左右,期间注意观察,烤至体积缩小,表面焦黄即可 (不用烤箱的参照步骤Step 2)

       Step 4:准备蘸料,准备一口平底锅,先加入辣椒粉和白芝麻烘香 ; 再加入孜然粉、孜然粒、白砂糖、盐翻炒均匀 ;
     
       喜欢原汁原味的可以直接吃煎好的杏鲍菇条,喜欢重口的话就配上各种浓郁的香料吧哈哈~
     
       一道美味满足全家人,简直完美!有木有!(搜狐:美食大嘴鱼)

  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

    更多资讯 !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

    *版权所有

   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(含图片)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;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来源,例:"中国食用菌商务网"。

   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,并注明转载出处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    ③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