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芝防治高脂血症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4-19

      来源:中国食用菌商务网

         灵芝制剂对高脂血症确有一定疗效,可单独应用,也可与常规的抗高脂血症药合用。临床疗效特点如下:
        1.灵芝制剂可不同程度地降低血清胆固醇、三酰甘油、β-脂蛋白和低密度脂蛋白(LDL);可升高高密度脂蛋白(HDL)。
        2.灵芝制剂还能降低全血黏度和血浆黏度,改善血液流变学障碍。
        3.灵芝制剂与常规的降血脂药合用,有协同作用,可相互增强疗效。
        4.灵芝制剂治疗高脂血症的疗效与病情轻重、用药剂量及疗程长短等有关,一般病情为轻、中毒患者疗效好,所用剂量较大、疗程较长者疗效较好。
        5.目前常用的化学合成抗高血脂药常能引起肝损伤,合用时,由于灵芝有保肝作用可防止或减轻这些药物引起的肝损伤。
        6.用药后尚见食欲增加、睡眠改善、体力增强。

  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

    更多资讯 !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