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银耳和鸡蛋做成小炒,爽滑鲜香!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6-13

      来源:中国食用菌商务网

        银耳有菌中之冠的美称,它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,能够补脾开胃,美容养颜。因为它富有天然特性胶质,长期服用可以润肤,还能祛除脸部的黄褐斑和雀斑。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真是太适合了。
        对于想要减肥的妹纸来说,银耳也是很不错的选择。它所包含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肠胃蠕动,减少脂肪的吸收,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。
        银耳还能加强白细胞的吞噬能力,提高人体免疫能力。对抗肿瘤也有一定的作用。
        银耳虽好,可以常吃,却不能天天吃。因为银耳中含有大量的黏液质,天天吃有可能会导致消化不良,而且银耳是寒凉食物,天天吃也容易导致腹泻的发生。
        我们常听到银耳做法大多是银耳莲子羹,是作为糖水来食用的。今天就来分享一个咸口的银耳做法,银耳炒鸡蛋。爽脆的银耳搭配上香滑的鸡蛋也特别下饭呢。
        我们只需要准备:银耳半朵,鸡蛋两个,白糖3克,盐1克,植物油适量
        1.先把银耳放在清水当中泡发,然后撕成小块。
        2.鸡蛋加白糖打散备用
        3.锅中加入植物油预热,先放入银耳翻炒至半熟,再倒入蛋液,用筷子翻炒均匀。
        4.起锅之前加点盐调味,美味银耳炒鸡蛋就完成了。
        比较新鲜的吃法,咸口的银耳吃起来爽脆咸香,好吃又健康。(来源:饮食地图)

  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

    更多资讯 !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

    *版权所有

   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(含图片)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;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来源,例:"中国食用菌商务网"。

   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,并注明转载出处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    ③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