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肉胡萝卜杏鲍菇水饺,在即将来临的周末,做一顿营养满分的菌菇水饺吧~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6-14

      来源:中国食用菌商务网

        原料:猪肉、杏鲍菇、胡萝卜、黑木耳、葱末、玉米油、香油、黄豆酱油、生抽、面粉、清水、姜末。
        做法步骤:
        第1步、面粉加入少许清水拌匀,揉成光滑面团醒一会。
        第2步、少许花椒八角用开水泡开。葱姜备用,切成碎末。
        第3步、猪肉馅提前化开,分次加入少许花椒八角水,朝一个方向搅拌。加入少许生抽,黄豆酱油,蚝油,鸡精,香油,盐,继续朝一个方向搅拌。
        第4步、加入玉米油,少许葱姜末搅拌均匀。
        第5步、胡萝卜切成碎末。杏鲍菇切成片放开水锅中焯烫捞出,之后切成碎末。
        第6步、木耳洗净焯烫一下捞出,切成碎末。
        第7步、肉馅中加入木耳,胡萝卜,杏鲍菇末。拌匀成饺子馅。
        第8步、和好的面充分揉匀,分成若干等份,搓成长条,揪成均匀的剂子,擀成饺子皮。
        第9步、包入馅料,开水锅中煮熟即可出锅,好吃到停不下来呀。(来源:美食天下 筠旸JY)

  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

    更多资讯 !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

    *版权所有

   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(含图片)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;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来源,例:"中国食用菌商务网"。

   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,并注明转载出处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    ③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