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酱手撕杏鲍菇,增强免疫还补钙,鲜香味美还好吃!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6-21

      来源:中国食用菌商务网

        今天主要分享一个杏鲍菇的好吃做法,大家都知道杏鲍菇营养丰富,富含蛋白质、维生素及钙等矿物质,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功能。芝麻酱中含钙量比蔬菜和豆类都高得多,仅次于虾皮,经常食用对骨骼、牙齿的发育都大有益处两者搭配的一起吃,真是相得益彰!
       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食材:主料有杏鲍菇100g,辅料有芝麻酱1勺,生抽1勺,白糖1勺,香油适量,醋1勺
        详细步骤:
        1.首先把杏鲍菇洗净,切去根部,然后放入一个干净的碗内
        2.锅中做水,把杏鲍菇放帘子上
        3.盖上盖,大火蒸8分钟,蒸好以后,取出晾凉
        4.沥干水分,用手撕成细条,不要用刀切,切记要手撕,口感也很重要的哦!
        5.将生抽、白糖、芝麻酱、醋、香油混合调匀
        6.将撕好的杏鲍菇直接放入调料内,拌匀即可,一道简单的芝麻酱手撕杏鲍菇就做好了
        小贴士:杏鲍菇要用手撕,不要刀切(来源:我是美食教主)

  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

    更多资讯 !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

    *版权所有

   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(含图片)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;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来源,例:"中国食用菌商务网"。

   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,并注明转载出处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    ③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