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不能完全溶解水?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6-24

      来源:中国食用菌商务网

         破壁灵芝孢子粉是陪伴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多年的保健品,长年来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博得了诸多人的赞许,而目前市场上的破壁灵芝孢子粉都是冲泡服用,冲泡时大家难免会发现灵芝孢子粉并不能完全溶解,这是为什么呢?
         破壁灵芝孢子粉其实是灵芝孢子粉经过破壁后的产物,破壁是将有效成分从植物几丁质外壁中释放出来,虽然释放了有效成分,但破壁打碎后的孢子壳(植物几丁质外壁),是与有效成分混合在一起的。
         在服用时,我们通常是将破壁灵芝孢子粉置于杯中,然后添加一定量的温开水,搅拌后服用,但通常会发现有一些沉淀,属于正常现象。
         但需要注意的问题是,破壁灵芝孢子粉冲水时留下的仅仅是极少的沉淀,并不会出现大面积的沉淀,如果出现大面积的沉淀则说明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品质有问题,甚至有可能不是真正的灵芝孢子粉,这就需要消费者在购买时注意选择了。
         1、需求不同,用量不同
         由于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非常的多,因此,每一个人在吃灵芝孢子粉的时候,所追求的功效是不一样的,有些人是为了身体健康,想要预防疾病,或者是改善自己的身体状况,比如说睡眠问题等等,那么,需求不同,用量就会有所不同哦!
         对于抗癌人群来说,无论是手术前期或放、化疗阶段,还是术后康复阶段,建议将服用量翻倍,以提高手术成功几率,同时减轻放、化疗以及抗癌药物的“负面影响”,增强身体抵抗力。而那些想预防疾病、改善睡眠或者保健养生的亲们,大可不必过量服用灵芝孢子粉,按照建议的服用量服用即可。
         2、吃灵芝孢子粉要“降温”
         灵芝孢子粉是很“怕烫”的。如果亲购买的是罐装或袋装的灵芝孢子粉,冲泡时,水温不能太高,低于60度为宜。不然高温会破坏灵芝孢子粉的营养成分,影响服用哦。
         3、饭前半小时吃孢子粉
         灵芝孢子粉最好在饭前半小时吃。这样有利于消化吸收,能够提升效果。而如果肠胃吸收不好的话,可以饭后食用哦~吃一段时间后呢,灵芝孢子粉会对肠胃,慢性肠炎等情况有一定的调理和修复作用哦~(来源:搜狐 悦读越健康)

  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

    更多资讯 !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