鲜浓美味的鲜虾菌菇汤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7-11

      来源:中国食用菌商务网

        菌菇汤爽口鲜甜,汤底每一口都超级鲜美,做法超级简单,菌菇也不限定用这几种,加自己喜欢吃的就行哟,快试试吧~
        食材准备
        主料:虾仁十颗,喜欢的菌类
        配料:鸡蛋一颗,胡萝卜丝,葱花,料酒,香油,白胡椒粉,盐,食用油。
        烹饪过程
        1.虾仁加一点盐、料酒、食用油腌一下;菌菇洗净焯一下水,清洗一下粘液后备用。
        2.锅里放一点油,把鸡蛋液煎了,用铲子划成条盛出备用。
        3.锅里放点油,炒熟虾仁和胡萝卜丝后,倒入菌菇和鸡蛋,倒入适量的热水煮开。
        4.加点盐、现磨胡椒粉、香油调味,盛出撒上葱花。(来源:爱兴美食)

  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

    更多资讯 !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

    *版权所有

   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(含图片)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;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来源,例:"中国食用菌商务网"。

   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,并注明转载出处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    ③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