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木耳粉,能促进血液循环,是一种天然便捷的健康食品!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7-24

      来源:中国食用菌商务网

        日常生活中,人们多吃一些木耳粉,可以吸收丰富植物蛋白,还能吸收大量的卵磷脂和脑磷脂以及磷脂化合物,这些物质都能直接作用于人类的大脑,可以促进脑部发育,提高脑细胞活性,青少年食用木耳粉能变得更聪明,而中老年食用木耳粉则能预防老年痴呆。
        木耳是大家最喜欢吃的一种菌类食材,但是用木耳制成的木耳粉,大家吃过吗?它是以天然木耳为主要原料,经过浸泡消毒和研磨加工以后,得到的粉末状物质,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保健食材。
        木耳粉中还含有一种名为腺苷的天然物质,这种物质可以直接作用于人类的心血管,能降低血液粘稠度,增加血管弹性,它能促进血液循环,同时它也能提高血小板活性,可以防止血小板凝结成块,能预防血栓和中风发生。
        木耳粉可以直接用温水冲服,在需要的时候可以直接取10到20克木耳粉,放到干净的杯子中,冲入95度左右的温水,用勺子把它们调匀,直接饮用,每天可以饮用二到三次,它能为人体补充营养也能减肥瘦身预防肥胖。
        黑木耳粉,完全保留了黑木耳所有的营养成份:富含蛋白质、纤维素、钙、铁、磷、胡罗卜素、木耳多糖、维生素B1、B2和维生素C以及黑木耳所特有的植物胶质等原有活性成份,十分有利于人体快速吸收和摄取多种营养,是一种天然、便捷的标准化健康食品。
        木耳粉还可以和红枣搭配在一起煮汤喝,在需要的时候,可以把红枣去掉,枣核以后制成红枣粉,然后与木耳粉按1:1的比例放在一起调匀,再放到杯子中,直接冲入温水,把它们调匀以后可直接食用,这样得到的木耳红枣汤,能清肠排毒,也能补血活血。(来源:希希带你吃美食)

  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

    更多资讯 !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