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鲍菇早餐小煎饼 为新的一天充满电!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8-07

      来源:中国食用菌商务网

        杏鲍菇除了清炒凉拌和干煸,还能用它来摊煎饼,抹上自己喜欢的酱,唇齿留香回味无穷!没错,我们今天用剩下的杏鲍菇来做一份美味有营养的早餐煎饼,耗时短,好吃还易做,老人孩子都可以吃的,按照以下的步骤来,15分钟就能做出一顿好吃有营养的早餐,话不多说,我们抓紧搬好小板凳,马上进入今天的分享时间。
        独家秘制杏鲍菇小煎饼
        食材:杏鲍菇1个、西蓝花2-3朵、鸡蛋3个、面粉100g、奶粉1汤勺;
        调料:食盐3g、食用油10g
        步骤一:首先我们准备好切成丁的杏鲍菇和焯过水的西蓝花,1勺奶粉、2个鸡蛋、100g面粉;
        步骤二:在装有杏鲍菇丁的碗中倒入3g食盐搅拌均匀;
        步骤三:接着倒入西兰花末,跟杏鲍菇一起搅匀;
        步骤四:搅匀后打入两个鸡蛋;
        步骤五:打入鸡蛋后搅匀它;
        步骤六:我们在搅匀后的蔬菜丁里倒入奶粉;
        步骤七:接着倒入面粉,这里面粉不要一次性全部往里倒,可以分批次倒,要不然搅出来的面糊就是特别稠的那种;
        步骤八:面糊不要太稀也不要太稠,刚刚好就行,面糊搅好后,我们就可以开始煎啦;
        步骤九:在锅中刷层油,用勺子舀一勺放入锅中小火慢煎,不要用大火,容易焦,口感也会略差;
        步骤十:煎至金黄后,翻面继续小火慢煎;
        叮~煎好出锅盛入盘中,可以放点肉末酱在上面,蘸着酱料咬一口,煎饼的外皮是酥脆的,里面有杏鲍菇和西兰花混合的蔬菜香,还有淡淡的奶香味,好吃不腻,这样做出来的杏鲍菇早餐饼真的很好吃!喜欢的朋友赶紧做起来吧!(来源:昊昊昊小姐美食) 

  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

    更多资讯 !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

    *版权所有

   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(含图片)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;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来源,例:"中国食用菌商务网"。

   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,并注明转载出处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    ③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