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耳鸡蛋炒青椒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9-17

      来源:中国食用菌商务网

         一日三餐,自己下厨,吃得健康,用最简单的食材,烹饪出最合胃口的家常美味。今天介绍一道健康养生菜:木耳鸡蛋炒青椒,女生放开吃也不会胖!
        【木耳炒鸡蛋】
        食材:木耳,鸡蛋,青椒,大蒜,料酒,食盐,食用油,调味汁。
        做法:
        1、准备好所有的食材,木耳用温水泡开, 撕成小块,洗干净,再弄两个鸡蛋, 三个青椒。
        2、木耳冷水上锅煮3-5分钟,捞出控干水分,将其先煮熟,炒的时间就短,也不易炸锅。
        3、两个鸡蛋磕在碗里,加入少量的食盐和料酒一起打散,热锅热油,倒入鸡蛋,用筷子迅速把鸡蛋打圈划开,一会鸡蛋就都熟了,并且都是一小块一小块的。将炒好的鸡蛋出锅装盘。
        4、起锅放入食用油,先放大蒜煸香,再倒入青椒翻炒几下。
        5、倒入木耳,放食盐,再加少量的水一起翻炒,加少量的水就可以防止木耳炸锅了。这个小诀窍大家可以试试。
        6、最后倒入鸡蛋翻炒,加少量的调味汁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。做法简单又美味哟。这道菜,女生就算敞开吃,也不长胖 ,零负担,木耳被称为肠道清道夫,可以帮助清除肠道垃圾的。减肥可以经常吃。
        【小贴士】
        1、想要木耳快速的泡发的话,就取一个密封盒子,加入木耳,白糖和清水,盖上盖子,使劲的摇晃,一分钟的时间木耳就能泡开了。
        2、炒木耳总是很容易炸锅, 只要炒的过程中加少量的水,就能规避这个问题。大家不妨试试。(来源:雷小厨) 

  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

    更多资讯 !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

    *版权所有

   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(含图片)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;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来源,例:"中国食用菌商务网"。

   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,并注明转载出处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    ③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